[分享]G.I.T 公版風格發佈

Officially Approved Styles
推薦您喜歡的官方認證風格吧!享受多樣化的 phpBB 。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只有發表在 [2.0.x] Styles Database Releases 的風格,才算是官方認證的風格。
不過,歡迎您製作中文化按鈕圖檔分享!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分享]G.I.T 公版風格發佈

文章 吉川拓也 »

風格名稱: G.I.T 公版風格\r
資料來源: G.I.T 遊戲非官方社群
官方網站: http://gamania.idv.tw
展示頁面: http://3cego.com.tw/phpBB2/
下載頁面: 點我下載
中文圖示: 內附

推薦指數:10 / 10

風格製作
吉川拓也
‧ 風格預覽\r
圖檔

修正事項
2005-11-14
‧修正對應 2.0.18 *.tpl 修改 !
‧修正外框顯示 (刪除)
2005-10-09
‧外框圖示導引錯誤 ( 感謝 yjsboy 告知)
‧增加全區公告、精華文章圖示、搜尋圖示


希望大家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指導喔 :-P
最後由 吉川拓也 於 2006-01-13 16:55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搶得頭香!
趕快拿去用用看!

寒心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03

文章 寒心 »

又搞一帖
有積分還是有金錢可賺?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寒心 寫:又搞一帖
有積分還是有金錢可賺?
你誤會了^^||
又發一篇是要區隔出這是符合格式的風格推薦 !
之前那篇是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跟指導用的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寒心 寫:又搞一帖
有積分還是有金錢可賺?
你的嘴巴很臭喔
去刷一下牙吧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寒心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03

文章 寒心 »

樓上的,也許你跟樓主有點交情,也許你手上有權,但不代表你就能撒潑
做人做事總要講道理,樓主原帖即可編輯修改亦可討論,不必多發此帖
若你不講理,那也沒什麼好談
你該去拔牙,順便用通樂漱漱口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這是屬於大家的地方\r
你有必要這樣子說別人嗎?
你看不順眼就不要看嘛
又沒有人逼你看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寒心 寫:樓上的,也許你跟樓主有點交情,也許你手上有權,但不代表你就能撒潑
做人做事總要講道理,樓主原帖即可編輯修改亦可討論,不必多發此帖
若你不講理,那也沒什麼好談
你該去拔牙,順便用通樂漱漱口
不用為了這點小事情就筆戰了 ..
將原本那篇舊文丟到垃圾桶不就解決了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寒心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03

文章 寒心 »

誰要筆戰了?
看看這傢伙說的是什麼話?
k122417901 寫:你的嘴巴很臭喔
去刷一下牙吧
我最初講的話有錯嗎?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寒心 寫:誰要筆戰了?
看看這傢伙說的是什麼話?
k122417901 寫:你的嘴巴很臭喔
去刷一下牙吧
我最初講的話有錯嗎?
那請問你這句 :
寒心 寫:又搞一帖
有積分還是有金錢可賺?
或許你是香港人 ..
但是 "搞" 這個字對台灣人來說卻是不好的意思唷 !
既然雙方都沒惡意就別再討論下去囉 :-P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kuyul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6-07 14:48

文章 kuyuling »

喔耶~
我等你的小魚等好久了~
我一直希望我的網站裡也有小魚供人家娛樂.....
不知道這版有沒有
希望有^^Y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kuyuling 寫:喔耶~
我等你的小魚等好久了~
我一直希望我的網站裡也有小魚供人家娛樂.....
不知道這版有沒有
希望有^^Y
你好^^
這個風格內已經內建小魚囉 :lol: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ghostfbnm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3-12 22:47
來自: 台中
聯繫:

文章 ghostfbnm »

寒心 寫:樓上的,也許你跟樓主有點交情,也許你手上有權,但不代表你就能撒潑
做人做事總要講道理,樓主原帖即可編輯修改亦可討論,不必多發此帖
若你不講理,那也沒什麼好談
你該去拔牙,順便用通樂漱漱口

好久沒發文了 一來就看到這種........

建議您~ 成熟一點 ^^
目前在學3D模組製作,努力加油中 . . .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不錯的風格~~吉川大終於又發布新的風格囉~

感謝啊~不過感覺好白 :-o

別理那人...

腦袋空空說話不經大腦...

想必他是故意來筆戰滴~
圖檔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黑風凱特 寫:不錯的風格~~吉川大終於又發布新的風格囉~

感謝啊~不過感覺好白 :-o

別理那人...

腦袋空空說話不經大腦...

想必他是故意來筆戰滴~
別在提起這件事情了啦 ..
白色確實太刺眼了 . 不過我比較喜歡精緻點的風格 :-P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主題已鎖定

回到「官方認證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