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發表於 : 2002-08-02 16:14
jimmyhwang
金魚發現2.0.1的控制台比2.0.0rc2少了幾項功能,主要是因為admin少了幾個檔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admin_groupauth.php
admin_userauth.php
pagestart.inc
這是正常的還是其他的問題呢?哪位大大如果2.0.1版有這幾個檔案可否寄給偶。

發表於 : 2002-08-02 17:42
小竹子
rc 是測試版

發表於 : 2002-08-02 23:56
jimmyhwang
小竹子 寫:rc 是測試版
口是偶的2.0.1連"基本組態"都沒有ㄋㄟ,還每次都要到2.0.0rc2那邊去才能設定"基本組態",這真的2.0.1都這樣嗎?

發表於 : 2002-08-03 00:07
小竹子
怎麼可能阿!

我也安裝過2.0.1的呀!都很正常呀!

發表於 : 2002-08-03 18:17
jimmyhwang
小竹子 寫:怎麼可能阿!

我也安裝過2.0.1的呀!都很正常呀!
剛剛金魚又去令一個地方抓了一次,這次解不會有錯誤了,原來錯誤剛好是那兩個檔,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正常了,終於有基本組態可以用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