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2.0.1版"基本組態"不見了?

發表於 : 2002-07-24 15:44
jimmyhwang
之前一直找不到版的標題跟SMTP設定,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金魚的一般管理下面只有三項,後來跑到phpbb2裡面去看,六項都有出來,但是是英文版,請問我要如何設定或修改才能六項都出來。現在改php.ini 註冊後那個問題已經好了,但是無法直接在面板上直接設定總覺得怪怪的。

現有的三項是\r
1.電子郵件通知\r
2.表情..
3.文字

系統
Windows 2000+phpbb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