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發表於 : 2002-07-24 14:54
jimmyhwang
我在控制台左邊的選單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發表於 : 2002-07-24 15:34
beowolf
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發表於 : 2002-07-24 15:46
jimmyhwang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發表於 : 2002-07-24 16:41
jimmyhwang
jimmyhwang 寫: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已經發現問題了,我的2.0.1的控制台那邊找不到"基本組態"的選項,要從舊版的phpbb2的控制台才能看到,先改php.ini解決問題了,至於"基本組態"不見的問題金魚正在煩惱中。

發表於 : 2002-07-24 17:57
beowolf
對不起.. 我還以為你在說你的 smtp server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