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7-23 18:01
mizgame
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bb2 菜鳥, 請老鳥多多照顧啦... :mrgreen:

發表於 : 2002-07-23 18:03
小竹子
windows 沒有內建MAIL SERVER
PCHOME也不允許你轉信吧!

發表於 : 2002-07-23 18:43
mizgame
oh...謝謝大大的指導..原來是 pchome 的問題... 偶改用 yahoo 就解決了呢... :lol: :lol: :lol:


您回覆問題的速度真快...佩服佩服唷....至上12萬分的謝意.... :-D

Re: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7-24 14:21
jimmyhwang
mizgame 寫: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bb2 菜鳥, 請老鳥多多照顧啦... :mrgreen:
金魚是用Windows 2K架個,也有Failed sending email 的問題,請問這個smtp的設定在哪裡,金魚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