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3 頁)
[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發表於 : 2002-07-03 22:11
由 foxs91092
發表於 : 2002-07-03 22:14
由 小竹子
@o@
一個是網頁編寫語法一個是資料庫\r
兩個要配合使用的
網頁伺服器是利用編寫語法顯示要執行的動作
基本上沒關係....................~_~!!
發表於 : 2002-07-03 22:16
由 foxs91092
不過我要執行網頁phpBB時,也是出現我沒啟動MySQL的訊息一樣ㄝ。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由 foxs91092
一樣是出現沒啟動MySQL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由 小竹子
你裝在什麼空間呀?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由 foxs91092
當然是”網頁空間”。
發表於 : 2002-07-03 22:19
由 小竹子
.....................
那個網頁空間有配備MYSQL給你使用嗎?
發表於 : 2002-07-03 22:21
由 foxs91092
I Don't Konw,因為是學校空間,所以老師也沒說太多。
應該沒有吧。
發表於 : 2002-07-03 22:24
由 小竹子
那去問問老師有沒有給你配發mysql吧!
^_^
發表於 : 2002-07-03 22:27
由 foxs91092
發表於 : 2002-07-03 22:34
由 小竹子
members.lycos.co.uk
發表於 : 2002-07-04 10:27
由 foxs91092
oh~~~my god!!
都英文,看不懂,能說一下按哪個再按哪個然後才是申請嗎?
ps.我12歲,英文懂不多。
發表於 : 2002-07-04 11:53
由 majimmy
沒有MYSQL
就玩玩PHP的語法就好了阿

發表於 : 2002-07-04 12:10
由 foxs91092
majimmy 寫:沒有MYSQL
就玩玩PHP的語法就好了阿

=..=...........拜託講一下申請步驟。
發表於 : 2002-07-04 12:14
由 小邪楓
1.在問問題之前,請大家善用搜尋。
2.發問問題時,請把詳細的情況描述清楚,也好讓大家幫忙你。
3.當你得到別人幫助或解決問題時,請跟幫助你的人說聲謝謝;或把你如何解決的方法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請善用"""""搜尋"""""功能,申請步驟都有寫有作者已經英翻中,幫你說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