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3 頁)

[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發表於 : 2002-07-03 22:11
foxs91092
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這樣不能顯示phpBBㄝ。
:x :x :x :x

發表於 : 2002-07-03 22:14
小竹子
@o@

一個是網頁編寫語法一個是資料庫\r
兩個要配合使用的

網頁伺服器是利用編寫語法顯示要執行的動作
基本上沒關係....................~_~!!

發表於 : 2002-07-03 22:16
foxs91092
不過我要執行網頁phpBB時,也是出現我沒啟動MySQL的訊息一樣ㄝ。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foxs91092
一樣是出現沒啟動MySQL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小竹子
你裝在什麼空間呀?

發表於 : 2002-07-03 22:18
foxs91092
當然是”網頁空間”。

發表於 : 2002-07-03 22:19
小竹子
.....................
那個網頁空間有配備MYSQL給你使用嗎?

發表於 : 2002-07-03 22:21
foxs91092
I Don't Konw,因為是學校空間,所以老師也沒說太多。
應該沒有吧。

發表於 : 2002-07-03 22:24
小竹子
那去問問老師有沒有給你配發mysql吧!
^_^

發表於 : 2002-07-03 22:27
foxs91092
不可能了啦,偶畢業了,但空間還在,有免費而且支援php和MySQL的空間嗎?


:-( :-( :-(

發表於 : 2002-07-03 22:34
小竹子
members.lycos.co.uk

發表於 : 2002-07-04 10:27
foxs91092
oh~~~my god!!
都英文,看不懂,能說一下按哪個再按哪個然後才是申請嗎?

ps.我12歲,英文懂不多。

發表於 : 2002-07-04 11:53
majimmy
沒有MYSQL
就玩玩PHP的語法就好了阿 :P

發表於 : 2002-07-04 12:10
foxs91092
majimmy 寫:沒有MYSQL
就玩玩PHP的語法就好了阿 :P
=..=...........拜託講一下申請步驟。

發表於 : 2002-07-04 12:14
小邪楓
1.在問問題之前,請大家善用搜尋。
2.發問問題時,請把詳細的情況描述清楚,也好讓大家幫忙你。
3.當你得到別人幫助或解決問題時,請跟幫助你的人說聲謝謝;或把你如何解決的方法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請善用"""""搜尋"""""功能,申請步驟都有寫有作者已經英翻中,幫你說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