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觀看最後回覆的小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9 18:13
hello111
大大,我有個疑問 :roll:

我在我的論壇上想觀看最後回覆的文章時,按入後卻無法直接跳到該內容呢?


舉例:如果我們點選下面的連結,會看到由無聊啊~~~,所發表的內容長尾巴的搜尋還是不能下一頁耶~"~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7284#27284


但我的PHPBB要觀看最後回覆時卻會跳到該頁的最頂端,而非最後回覆的那篇..

請問有辦法救嗎? :-o

發表於 : 2002-04-29 18:26
oO]-[Oo
ㄟ.. 奇怪, 不是都會嗎?? 你看看裡面有沒<a name="#xxxx..

發表於 : 2002-04-29 18:28
hello111
博士,請是是在哪個檔裡面呢?@@?

是INDEX.PHP嗎?

我剛找了VIEWTOPIC.PHP和TPL都找不到這個<a name=#
甚至連<a name 都找不到...

發表於 : 2002-04-29 19:15
oO]-[Oo
那就對了.. 你改過東西喔.. 沒有 <a name="xxx", 你的 viewtopic.php?p=xxx#xxx 止不到正確的位置.. 你研究看看, 應該在viewtopic.tpl理

發表於 : 2002-04-29 20:41
hello111
OOHOO 寫:那就對了.. 你改過東西喔..
唉...真不好意思,被您給花現ㄌ :oops:

我想會出現這種錯誤的原因是看到mod原文說把某某句改成某某句~
大代就是這樣被覆蓋掉了...

問題已解決了,在次無限感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