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訂閱回覆 email要如何設定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557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訂閱回覆 email要如何設定
發表於 :
2002-04-27 17:36
由
yeshoward
我需要設定哪些 email 東東\r
我找不到耶 剛剛訂閱了一下 很像沒寄來
發表於 :
2002-04-27 17:38
由
oO]-[Oo
你是訂閱竹貓的還是你自己的.. 訂閱主題要有人(自己之外)回覆才會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