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訂閱回覆 email要如何設定

發表於 : 2002-04-27 17:36
yeshoward
我需要設定哪些 email 東東\r
我找不到耶 剛剛訂閱了一下 很像沒寄來

發表於 : 2002-04-27 17:38
oO]-[Oo
你是訂閱竹貓的還是你自己的.. 訂閱主題要有人(自己之外)回覆才會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