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把按鈕改成中文?
發表於 : 2002-04-25 15:17
我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phpbb 中文版,請問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把按鈕改成中文?
我解了,要重新啟動嗎?好像沒有用。OOHOO 寫:把你抓的中文按鈕解到\r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chinese_tradition_taiwan/
哪裡的預設語系?mysql ? php ? phpbb ?? 在哪裡設?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啦。OOHOO 寫:預設語系也要設成 lang_chinese_tradition_taiwan
跑出來了,他好像會 delay 幾分鐘。謝謝大家。OOHOO 寫:控制台裡>>基本組態, 還有個人設定裡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