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改變發表框的大小呢???
發表於 : 2002-04-25 11:55
2.0的畫面

RC2的畫面

請問要如何把發言框加長呢?
我在posting_body.tpl改了好多地方都無法改成功...傷腦筋呀...
RC2的畫面
請問要如何把發言框加長呢?
我在posting_body.tpl改了好多地方都無法改成功...傷腦筋呀...
Acers 寫:沒東西ㄚ
看不到ㄝ~~~~
代碼: 選擇全部
<textarea name="message" rows="15" cols="35" wrap="virtual" style="width:4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