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Mysql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5 01:48
請問phpbb2 RC2的舊資料庫是不是不能用在PHPBB2正式版呢?
因為我試了不下十次,但舊資料庫的完整架構和資料,都不能用~
難道RC2的資料庫不能升級到正式版的嗎?(想轉移原資料庫RC2內的資料)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這段語法要如何執行呢?(還原資料庫)
我的PHPBB2是架在自己電腦上,MYSQL位置在C:\AppServ\mysql
當我在DOS模式下執行C:\AppServ\mysql>mysql -u root -p phpbb < C:\AppServ\mysql.sql 卻出現錯誤"不是內部或外部的命令"
因為我試了不下十次,但舊資料庫的完整架構和資料,都不能用~
難道RC2的資料庫不能升級到正式版的嗎?(想轉移原資料庫RC2內的資料)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usr/local/bin/mysql -u root -p phpbb < /usr/home/backup/phpbb.sql
這段語法要如何執行呢?(還原資料庫)
我的PHPBB2是架在自己電腦上,MYSQL位置在C:\AppServ\mysql
當我在DOS模式下執行C:\AppServ\mysql>mysql -u root -p phpbb < C:\AppServ\mysql.sql 卻出現錯誤"不是內部或外部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