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Mysql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5 01:48
hello111
請問phpbb2 RC2的舊資料庫是不是不能用在PHPBB2正式版呢?
因為我試了不下十次,但舊資料庫的完整架構和資料,都不能用~
難道RC2的資料庫不能升級到正式版的嗎?(想轉移原資料庫RC2內的資料)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usr/local/bin/mysql -u root -p phpbb < /usr/home/backup/phpbb.sql

這段語法要如何執行呢?(還原資料庫)

我的PHPBB2是架在自己電腦上,MYSQL位置在C:\AppServ\mysql
當我在DOS模式下執行C:\AppServ\mysql>mysql -u root -p phpbb < C:\AppServ\mysql.sql 卻出現錯誤"不是內部或外部的命令"

發表於 : 2002-04-25 01:54
oO]-[Oo
RC2必須透過2.0.0的升級script(update_to_FINAL.php)才能讓DB相容...
你把mysql.sql 放到C:\AppServ\mysql>
在執行
mysql -u root -p phpbb < mysql.sql 試試

發表於 : 2002-04-25 01:58
hello111
再次謝謝博士指導,
我現在先試試看,再來回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