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login

發表於 : 2002-04-24 23:16
beowolf
不好意思, 我又有問題發問了, 真的要幫幫我.
我現在連自己的站都login不了.
打login name & password之後 還是回到login畫面.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好像有改過administrator 裡的config
就是自己website的cookie那一行

xxx.com 改成 xxx.yyy.com 而已\r
xxx.com 是我的real domain
xxx.yyy.com 是轉址

這樣是會影響嗎???
logout後就進不企了.......
怎麼辦才好??

[問題]沒事了

發表於 : 2002-04-24 23:58
beowolf
我好險有幾天前的backup..
重蓋上企,, 沒事了.
我還是不知道問什麼會出縣這麼奇怪的問題.

還是不要亂改的好\r
不好意思打腳了

發表於 : 2002-04-25 00:17
oO]-[Oo
嗯.. 網域沒設好是會降子的, 直接進DB改也可以救回來

[問題]我的問題又回來了

發表於 : 2002-04-25 22:36
beowolf
我的問題又回來了.. 現在又進不企了...

oohoo大大, 你說可以改db, 請問要企哪裡改?可以具體的一點說嗎?
我想我是網域沒改好?

我要怎麼改回來? 請幫幫我..
謝謝,謝謝.

[問題]我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6 00:00
beowolf
我想說明我上面的問題... 我在login之後.. 會出現\r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dalung

可是, 上面會出現\r

登入 而不是登出 [dalung]

我連自己的論壇都不能發表文章, 不能進管理畫面.
會出縣登入畫面, 我打password都還是進不企.

我就只改過一次網域就變這樣子了.
請問一下我要怎樣做才好?
各位大大請幫忙一下....

發表於 : 2002-04-26 00:20
oO]-[Oo
你直接進DB, 找到 phpbb_config這個table, 把 server_name 改回你原本的設定

發表於 : 2002-04-26 00:25
beowolf
OOHOO 寫:你直接進DB, 找到 phpbb_config這個table, 把 server_name 改回你原本的設定

可以具體一點點嗎?
我進了 WinMySQLadmin 1.3
找到了phpbb_config

可是找不到server_name耶............
還是你上次說的...用 dos..

進 mysql> 打use mysql 等等的?

發表於 : 2002-04-26 00:30
oO]-[Oo
那就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config SET server_name = '原本的設定';

[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6 00:50
beowolf
OOHOO 寫:那就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config SET server_name = '原本的設定';
對不起大哥, 我這樣子對嗎?
mysql> use mysql
Database changed
mysql> UPDATE phpbb_config SET server_name = 'cybermobius.com';
ERROR 1054: Unknown column 'server_name' in 'field list'
mysql> use phpBB
Database changed
mysql> UPDATE phpbb_config SET server_name = 'cybermobius.com';
ERROR 1054: Unknown column 'server_name' in 'field list'

真的看不懂, 對不起. 請問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呵呵\r

百份百新人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