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請問我為什在登入自已的帳號後會變成英文?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5416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我為什在登入自已的帳號後會變成英文?
發表於 :
2002-04-22 13:53
由
allenwu
大大們:
我的
os: winpro 2000
phpbb2:Golden 2.0版
目前巳完成架設,在一進站時會是中文畫面,但是一登入我自已的帳號後,就會變成英文的畫面,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的問題呢??
http:140.118.43.43/phpbb2/index.php
發表於 :
2002-04-22 13:57
由
oO]-[Oo
先到個人資料檢查你個人的語系設定
發表於 :
2002-04-22 14:08
由
allenwu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