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我為什在登入自已的帳號後會變成英文?

發表於 : 2002-04-22 13:53
allenwu
:-o
大大們:

我的
os: winpro 2000
phpbb2:Golden 2.0版
目前巳完成架設,在一進站時會是中文畫面,但是一登入我自已的帳號後,就會變成英文的畫面,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的問題呢??

http:140.118.43.43/phpbb2/index.php

發表於 : 2002-04-22 13:57
oO]-[Oo
先到個人資料檢查你個人的語系設定

發表於 : 2002-04-22 14:08
allenwu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