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pbb登入的問題跟跳頁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21 00:40
QOObenson
各位大大你們好
今天剛接觸phpbb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懂..我已經架設好了
但是發現有幾個問題..一質沒辦法自動記憶住帳號密碼
每次關掉ie重新進來就要再打一次
再來是使用右下角那個可以選擇要去哪一個版面的快捷框
只要我選擇要去別的討論版就會出現要你再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請問這是我哪裡出現錯誤ㄋㄟ..可以麻煩你們一下嗎謝謝http://azzxs.dns2go.com/phpbb2/
再次感謝你們 謝謝

我適用win2000加foxserv下去架設的

發表於 : 2002-04-21 00:44
小竹子
你的phpbb後台管理控制中心的基本組態中\r
phpbb cooike設定改一下
別用內建的

發表於 : 2002-04-21 00:46
oO]-[Oo
初步判定可能是dns2go的問題, 因為很多同樣的例子都有用dns2go 轉址,
也有可能是你cookie設定沒設好, 因為你的uri後面都會拖尾巴

發表於 : 2002-04-21 00:52
QOObenson
小竹子 寫:你的phpbb後台管理控制中心的基本組態中\r
phpbb cooike設定改一下
別用內建的
我已經沒用內建的了
Cookie 指定網域 :我的網址
Cookie 名稱:qoobenson
Cookie 路徑:/
Cookie 加密 :這是選關閉
Session 存活時間 [ 秒 ] 4500

我是設定這樣..不知道對部隊

發表於 : 2002-04-21 00:53
QOObenson
OOHOO 寫:初步判定可能是dns2go的問題, 因為很多同樣的例子都有用dns2go 轉址,
也有可能是你cookie設定沒設好, 因為你的uri後面都會拖尾巴
請問"因為你的uri後面都會拖尾巴"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如果真的是dns2go的問題的話就很麻煩了說

發表於 : 2002-04-21 00:59
LancerEvo
OOHOO 寫:初步判定可能是dns2go的問題, 因為很多同樣的例子都有用dns2go 轉址,
也有可能是你cookie設定沒設好, 因為你的uri後面都會拖尾巴
可是我用localhost/.......(在本機測試)也會長尾巴\r
會是dns2go的問題ㄇ?!

發表於 : 2002-04-21 01:08
oO]-[Oo
下面設定你們參考一下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 不設\r
Cookie 名稱 => 跟原來不一樣就好\r
Cookie 路徑 => /

發表於 : 2002-04-21 01:14
QOObenson
OOHOO 寫:下面設定你們參考一下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 不設\r
Cookie 名稱 => 跟原來不一樣就好\r
Cookie 路徑 => /
感謝大大已經可以了
只是不懂為什麼這樣改了就可以ㄋㄟ
不過還是很高興解決問題了 :mrgreen:

發表於 : 2002-04-21 01:25
LancerEvo
OOHOO 寫:下面設定你們參考一下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 不設\r
Cookie 名稱 => 跟原來不一樣就好\r
Cookie 路徑 => /
剛剛照著做了一遍
我發現只要改Cookie 名稱就好了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設自己的網域,如果不設的話會要一直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發表於 : 2002-04-21 06:20
小竹子
Cookie 名稱如果大家都沒改都設定成一樣的話\r
萬一進入兩個phpbb的討論區就會發生衝突
所以要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