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停止會員註冊.......!!

發表於 : 2002-04-19 17:41
umm
請問該如何停止新會員註冊勒.................??

但舊會員一樣能正常登入ㄛ................!!

Plz......................3Q........!!

發表於 : 2002-04-19 18:02
oO]-[Oo
兩種解決方法
1. 從overall_header.tpl中將註冊的連結摘除
2. 徹底殘廢註冊功能 (不建議使用).., 將所有有關 register的相關script全部
摘掉...

發表於 : 2002-04-19 18:13
小竹子
建議使用oohoo說的第一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