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有關管理員帳號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16 22:26
御津闇慈
偶裝了phpbb2.0版之後~~rc3也速一樣\r
而且偶也按照囉LancerEvo的教學去作
蛋速
在“系統管理員帳號密碼”那邊
偶帳號用中文的
而且完成安裝後~~偶卻不行進入@@||||那ㄟ安咧~~~

發表於 : 2002-04-16 22:41
oO]-[Oo
ㄟ.. 不要玩RC3了啦, 有2.0.0黃金版好玩了

發表於 : 2002-04-17 06:18
御津闇慈
=___________=
偶低問題還沒解決咧\r
救速用2.0也速情況說

發表於 : 2002-04-17 06:35
小竹子
你說的是admin還是mysql的管理員阿

發表於 : 2002-04-17 07:19
御津闇慈
admin那邊的=_________=XX

發表於 : 2002-04-17 15:55
真帆
這個問題我常常碰到啦~
在MYSQL裡管理員的帳號是亂碼~
不過去phpMYAdimn修改就行了呀~
其實這並不是蝦米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