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Code代碼內如何顯示完整的程式代碼(解決囉)

發表於 : 2008-11-14 09:05
Artemas
我記得曾經看過這文章,還是我爬文功力衰退><

貼文使用代碼功能時後,所貼的程式碼要如何完整顯示原有程式字串。
例如像竹喵這裡卻可以完整顯示

一般貼出去之後都會被過濾的亂七八糟

代碼: 選擇全部

例如
<td width="100%">
貼出去之後便成
<td>

Re: [問題] Code代碼內如何顯示完整的程式代碼

發表於 : 2008-11-14 14:08
心靈捕手
Artemas 寫:我記得曾經看過這文章,還是我爬文功力衰退><

貼文使用代碼功能時後,所貼的程式碼要如何完整顯示原有程式字串。
例如像竹喵這裡卻可以完整顯示

一般貼出去之後都會被過濾的亂七八糟

代碼: 選擇全部

例如
<td width="100%">
貼出去之後便成
<td>
除非您有自行修改過原始碼, 否則使用

代碼: 選擇全部

 BBCode 將 '程式碼' 包住, 即可 '完整顯示原有程式字串'.

Re: [問題] Code代碼內如何顯示完整的程式代碼

發表於 : 2008-11-14 17:53
Artemas
@@ 真的耶,難道是偶自己改太多東西都忘記了,感謝老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