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IIS修正程式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sli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2-01-15 22:52

[新聞]IIS修正程式

文章 slime »

微軟公司公佈 MS02-018: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彙整修正程式 (Q319733)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SP1_x86_CHT.exe
  \r
摘要資訊
適用對象: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Windows® 2000, or Windows XP 架設網站伺服器的客戶
相關的弱點:十個新的弱點,其中最嚴重的是攻擊者可在伺服器上執行任何程式。
建議:客戶若使用的是任何可能受影響的產品,請立刻安裝修正程式。
嚴重性分級:非常重要 (Critical)
 
受影響的軟體: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4.0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5.0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5.1
 
註: Beta versions of Windows .NET Server, Build 3605 之後的 Beta 版本, 已含有所有影響 IIS 6.0 的可能弱點的修正程式, 如網站的FAQ 所討論,微軟會直接與此少數使用 .NET Server版本於線上作業的客戶, 以提供即時的修正服務。
 
修正程式取得
請至以下網站,下載修正程式
 
Microsoft IIS 4.0: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ReleaseID=37931
Microsoft IIS 5.0: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ReleaseID=37824
Microsoft IIS 5.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ReleaseID=37857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