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突來的SMTP問題

發表於 : 2008-06-23 18:59
ckenin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paopao.why3s.cc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paopao.why3s.cc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Could 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 111 : Connection refused

DEBUG MODE

Line : 112
File : smtp.php
●錯誤狀態:這一陣子部分會員在回覆某些文章,
例如 http://paopao.why3s.cc/viewtopic.php?t=2165
按下送出時,出現上述的訊息,但是文章還是成功發表,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另外:綱要註冊測試帳號時,也會出現上述訊息,然後也是帳號建立成功...

註:SMTP.PHP 沒更動過

測試帳號:test123
測試密碼:test123

Re: 突來的SMTP問題

發表於 : 2008-06-24 23:00
心靈捕手
我猜想:
問題出在 SMTP 故障, 與論壇無關.

建議您:
稍後, 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