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如何解決無法key入中文字

發表於 : 2008-02-24 16:35
gutsyaries
安裝好以後發現
在論壇中輸入的任何中文字都會消失不見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感謝感謝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ayya.net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ayya.net/phpbb2

Re: [問題]請問如何解決無法key入中文字

發表於 : 2008-03-02 22:23
心靈捕手
建議您:
這篇文章的修改, 參考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35#p24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