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解決無法key入中文字
發表於 : 2008-02-24 16:35
安裝好以後發現
在論壇中輸入的任何中文字都會消失不見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感謝感謝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ayya.net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ayya.net/phpbb2
在論壇中輸入的任何中文字都會消失不見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感謝感謝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ayya.net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ayya.net/phpb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