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發表於 : 2008-02-15 13:33
jcasper
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Re: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發表於 : 2008-02-16 15:43
心靈捕手
jcasper 寫: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使用別人的空間, 幫忙打一下廣告, 應該算是合理.

ps.
抱歉! 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