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3:40
gogo-hosting
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發表於 : 2007-12-23 16:40
gogo-hosting
請問如果不從正常入口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更改論壇的設定及資料? :roll:

另外, 論壇的資料應儲存在那些file裡? 我嘗試將論壇的每一個PHP開來看看, 但都沒有儲存論壇名稱的地方, 請問在那些file 可以找到? 謝謝 :-|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6:43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發表於 : 2007-12-23 16:48
阿維
你就按照老師說的試試看吧 :-D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7:29
gogo-hosting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7:33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1. 我以為, 回文中, 已經給了參考連結.
(瀏覽, 搜尋) 資料表 phpbb_config
2. 若要論壇名稱更改顏色而不影響 Title,
則建議, 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只要修改檔案即可.

發表於 : 2007-12-23 17:37
gogo-hosting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6E4A4D1D4D588D53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7:56
gogo-hosting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1. 我以為, 回文中, 已經給了參考連結.
(瀏覽, 搜尋) 資料表 phpbb_config
2. 若要論壇名稱更改顏色而不影響 Title,
則建議, 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只要修改檔案即可.
進入phpbb_config, 並搜索server_name了, 結果如下, 不知道對不對 :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LIMIT 0 , 30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發表於 : 2007-12-23 17:59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6E4A4D1D4D588D53
究竟要怎麼改, 端賴您個人的需求.
1. 每個論壇名稱出現的地方都要紅色, 就是不要讓 Title 現出原形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title>{SITENAME} :: {PAGE_TITLE}</title>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title>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 :: {PAGE_TITLE}</title>
2. 若您的原意, 只是要讓 '論壇描述' 上頭的 '論壇名稱' 更改顏色而已,
則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將 HTML 語法移除; 增加底下修改.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maintitle">{SITENAME}</span>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maintitle" style="color:red">{SITENAME}</span>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8:16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進入phpbb_config, 並搜索server_name了, 結果如下, 不知道對不對 :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LIMIT 0 , 30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不對!
您只要找 `config_name` LIKE 'server_name' 即可.
目的是要看看它的 `config_value` 是不是您目前所使用的網域名稱 'www.gogo-hosting.com' 而已.
如果不是, 那麼就要編輯, 修改.
圖檔
圖檔

發表於 : 2007-12-23 18:56
gogo-hosting
圖檔

出了亂碼, 怎麼辦好? :roll:

發表於 : 2007-12-23 20:51
gogo-hosting
圖檔

每一次嘗試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便會出現這個錯誤
:-|

發表於 : 2007-12-23 20:55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圖檔

出了亂碼, 怎麼辦好? :roll:
這就怪了!
既然是亂碼, 您不是應該按 '編輯' (前面回文圖中, 圈選 '筆'), 修改成正確的值嗎? :-?
圖檔

發表於 : 2007-12-23 21:14
gogo-hosting
圖檔

請問是不是應該在phpbb_config 那裡按增加, 然後鍵入上圖的字? 這樣做正確嗎? 這樣可以再次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嗎? 謝謝 :-|

發表於 : 2007-12-23 21:57
心靈捕手
gogo-hosting 寫:圖檔

請問是不是應該在phpbb_config 那裡按增加, 然後鍵入上圖的字? 這樣做正確嗎? 這樣可以再次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嗎? 謝謝 :-|
呵! 呵! :mrgreen:
您要 '新增' 請自便!
但是, 新增前, 記得先將舊欄位 '刪除';
否則, 按 '編輯', 修改即可.

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