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12-23 13:40
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