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發表於 : 2007-12-06 16:15
KATSUYAPLUS
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補發問格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免費空間連結: 無...我是架設在自己的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撥接、ADSL.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版本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我想將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以原本備份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目前的資料庫,

Re: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發表於 : 2007-12-06 19:53
心靈捕手
KATSUYAPLUS 寫: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的資料庫匯入!!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Re: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發表於 : 2007-12-07 08:15
心靈捕手
KATSUYAPLUS 寫: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如果, 是架設在個人主機的話,
除非, 您有更動原來的 AppServ 套件版本,
否則, 只要將下列的資料上傳 (覆蓋) 回去即可.

1. 暫時關閉 MySQL Server
2. 複製已備份 C:\AppServ\mysql\data\*.* (整個 data 資料夾)
3. 重新啟動 MySQL Server

發表於 : 2007-12-07 15:01
KATSUYAPLUS
超級感謝心靈捕手大大的指點,

小弟受用無窮,我來測試看看如何!!

感謝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