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發表於 : 2007-12-06 16:15
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補發問格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免費空間連結: 無...我是架設在自己的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撥接、ADSL.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版本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我想將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以原本備份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目前的資料庫,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補發問格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免費空間連結: 無...我是架設在自己的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撥接、ADSL.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版本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我想將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以原本備份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目前的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