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員註冊資料送出後 欄位居然出現亂碼(已爬文)
發表於 : 2007-12-06 01:47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利用 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的模組(添加暱稱模組)
在【會員註冊資料中】添加了兩欄-會員真實姓名、學號
會員真實姓名 名稱是nickname
學號 名稱是sid
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中】按下送出
學號這一欄,立刻變成亂碼,而會員真實姓名這一欄是正常的
然後出現【你輸入的學號字數太長】這個錯誤訊息
如果說 學號他不變成亂碼
就可以直接送出註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長串亂碼
變成卡死在錯誤訊息,無法註冊
請問 為什麼會變成亂碼呢?
我那時候用的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
我完全照copy兩次 然後有做更改名稱的動作
我的網站架設在:http://163.23.222.7/~guidance/
各位大大可以親自上去網站上看看
親自註冊試試看
就可以直接了解目前錯誤狀況了
謝謝大大們!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利用 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的模組(添加暱稱模組)
在【會員註冊資料中】添加了兩欄-會員真實姓名、學號
會員真實姓名 名稱是nickname
學號 名稱是sid
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中】按下送出
學號這一欄,立刻變成亂碼,而會員真實姓名這一欄是正常的
然後出現【你輸入的學號字數太長】這個錯誤訊息
如果說 學號他不變成亂碼
就可以直接送出註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長串亂碼
變成卡死在錯誤訊息,無法註冊
請問 為什麼會變成亂碼呢?
我那時候用的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
我完全照copy兩次 然後有做更改名稱的動作
我的網站架設在:http://163.23.222.7/~guidance/
各位大大可以親自上去網站上看看
親自註冊試試看
就可以直接了解目前錯誤狀況了
謝謝大大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