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無法登入論壇
發表於 : 2007-11-15 15:51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angy.chinese.nsysu.edu.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yangy.chinese.nsysu.edu.tw/phpbb2/
●錯誤狀態:無法登入, 輸入帳密登入後,會回到首頁.
session運作應該正常,因為登入畫面會記住我的帳密,但就是無法登入. 另外,論壇下方則一直顯示"有 1 位使用者在線上", 照理說應該是0人才對,但不管重新登入幾次結果都是1人.
Appserv裝在 D槽, 原本論壇運作一切正常. 但之前將 C槽重灌後, 論壇就出現無法登入的問題, 曾嘗試將Appserv和phpBB重裝, 但問題仍無法解決.
麻煩大家幫忙> <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angy.chinese.nsysu.edu.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yangy.chinese.nsysu.edu.tw/phpbb2/
●錯誤狀態:無法登入, 輸入帳密登入後,會回到首頁.
session運作應該正常,因為登入畫面會記住我的帳密,但就是無法登入. 另外,論壇下方則一直顯示"有 1 位使用者在線上", 照理說應該是0人才對,但不管重新登入幾次結果都是1人.
Appserv裝在 D槽, 原本論壇運作一切正常. 但之前將 C槽重灌後, 論壇就出現無法登入的問題, 曾嘗試將Appserv和phpBB重裝, 但問題仍無法解決.
麻煩大家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