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發表於 : 2007-11-13 04:15
gaia_hwang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的上網方式:ADSL-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3.23.59-nightly-2005030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owmilk.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owmilk.com.tw/phpBB2/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Couldn't obtain category list.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SELECT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FROM phpbb_categories c, phpbb_forums f WHERE f.cat_id = c.cat_id GROUP BY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ORDER BY c.cat_order

Line : 152
File : functions.php
已清空,重建一次,2天後再次出現,此次重建似乎不行......

Re: 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發表於 : 2007-11-13 09:30
心靈捕手
gaia_hwang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的上網方式:ADSL-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3.23.59-nightly-2005030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owmilk.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owmilk.com.tw/phpBB2/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Couldn't obtain category list.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SELECT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FROM phpbb_categories c, phpbb_forums f WHERE f.cat_id = c.cat_id GROUP BY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ORDER BY c.cat_order

Line : 152
File : functions.php
已清空,重建一次,2天後再次出現,此次重建似乎不行......
您的架站系統和 phpbb 版本, 都應該要適時更新.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出現此錯誤訊息之前, 您做了哪些更動?
2.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viewforum.php
includes/functions.php

發表於 : 2007-11-13 10:31
gaia_hwang
補充說明:
1.討論區程式這個基本上有2年沒有任何更動,因為沒人出錢維護,可是也一直沒出問題。
2.當初有改了不少東西:ADV-TOP5、擴充了USER的欄位。
3.有測試在另一個空間重建,也是一切正常。 http://www.allstar.ebiz.tw/phpBB2/
所以不太像是程式的問題,比較像是資料庫的錯誤。目前只有index.php正常,其他網頁只要用了「function make_jumpbox」就出現此次錯誤訊息。
謝謝你的關注。

附上functions.php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28591#228591
請儘量不要整個貼出來, 謝謝合作
=====

發表於 : 2007-11-13 14:58
心靈捕手
gaia_hwang 寫:補充說明:
1.討論區程式這個基本上有2年沒有任何更動,因為沒人出錢維護,可是也一直沒出問題。
2.當初有改了不少東西:ADV-TOP5、擴充了USER的欄位。
3.有測試在另一個空間重建,也是一切正常。 http://www.allstar.ebiz.tw/phpBB2/
所以不太像是程式的問題,比較像是資料庫的錯誤。目前只有index.php正常,其他網頁只要用了「function make_jumpbox」就出現此次錯誤訊息。
謝謝你的關注。

附上functions.php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28591#228591
請儘量不要整個貼出來, 謝謝合作
=====
如果論壇程式以及資料本身無誤, 那麼就是架站 (資料庫) 系統有問題.

建議您:
更新架站系統和 phpbb 版本.

發表於 : 2007-11-13 18:01
~倉木麻衣~
http://www.ozoneasylum.com/5324
It means that your hard disk is full
http://bugs.mysql.com/bug.php?id=19803
Please, free some space in /tmp file system
是架在自己電腦上的話, 就去清理一下磁碟吧(例如暫存檔)

發表於 : 2007-11-17 22:40
gaia_hwang
後來由空間出租公司清除mysql暫存區,終於恢復正常,是他們的問題,讓我們忙得不可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