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發表於 : 2007-11-13 04:1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的上網方式:ADSL-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3.23.59-nightly-2005030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owmilk.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owmilk.com.tw/phpBB2/
●錯誤代碼:
已清空,重建一次,2天後再次出現,此次重建似乎不行......
●您的上網方式:ADSL-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3.23.59-nightly-2005030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owmilk.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owmilk.com.tw/phpBB2/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Couldn't obtain category list.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SELECT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FROM phpbb_categories c, phpbb_forums f WHERE f.cat_id = c.cat_id GROUP BY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ORDER BY c.cat_order
Line : 152
File : function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