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phpbb2可以加附屬論壇的嗎?

發表於 : 2007-11-04 14:33
dannyyu`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免費空間連結: http://php0h.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2


如題:就像這樣
圖檔

computer315:用FrontPage改tpl就得了...
不過請問在那裡改呢?

或是有其他方法?

Re: [問題]請問phpbb2可以加附屬論壇的嗎?

發表於 : 2007-11-04 18:11
心靈捕手
dannyyu`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免費空間連結: http://php0h.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2


如題:就像這樣
圖檔

computer315:用FrontPage改tpl就得了...
不過請問在那裡改呢?

或是有其他方法?
我猜想:
您所謂 '附屬論壇' 指的是類似 '推薦論壇' 的功能.

如果上頭猜得沒錯的話, 那麼您必須先確認, 是否有修改論壇程式的權限?
因為這些功能必須修改相關檔案.

建議您:
請求 '免費空間' 協助, 支援.

發表於 : 2007-11-07 17:46
computer315
嗯嗯...我說的是index_body.tpl這個檔案

----
剛去看了...你這論壇是申請來的吧..
申請來的可沒有修改的權限喔!

發表於 : 2007-11-27 08:32
dannyyu`
不過呢,我那個免費空間的論壇是我上載上去的,所以可以自行修改所有檔案

請問可以告訴我應該要改什麼呢?

發表於 : 2007-11-27 14:09
心靈捕手
dannyyu` 寫:不過呢,我那個免費空間的論壇是我上載上去的,所以可以自行修改所有檔案

請問可以告訴我應該要改什麼呢?
建議您:
1. 修改 templates/YOUR_THEME/index_body.tpl
2. 或者, 試試安裝外掛 Advanced Links Mo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454

若無安裝外掛經驗, 則參考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