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無法註冊會員(已爬文)

發表於 : 2007-10-30 03:31
wisely972000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pcnblife.blogdn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pcnblife.blogdns.com/phpbb2/index.php


一般錯誤

Failed sending email :: PHP ::

DEBUG MODE

Line : 234
File : emailer.php

一般錯誤

Could 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 35976876 :

DEBUG MODE

Line : 112
File : smtp.php


我重灌系統後就一直出現這樣的錯誤
就算我關掉啟用帳號這個動作還是會有錯誤
我已經用論壇收尋的功能找過了
可是都沒找到相關的問題文章
所以只好請大大幫我一下
解惑

發表於 : 2007-10-30 08:19
Mac
到系統管理原理的基本組態設定 SMTP 的資料

~Mac

發表於 : 2007-10-30 08:54
wisely972000
Mac 寫:到系統管理原理的基本組態設定 SMTP 的資料

~Mac
請問是有什麼要特別設定的嗎?

因為我就算關掉帳號啟用動作不用SMTP功能

還是會出現錯誤無法註冊會員耶

感恩

發表於 : 2007-10-30 09:10
動機不明

發表於 : 2007-10-30 16:48
wisely972000
動機不明 寫:這一篇看看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ding+email
感謝您的回覆
我在之前已經都設定好Outlook了
我的sonet可以在Outlook上正常的收發信件
因為連不需啟動帳號都不能
所以我才會提問的

發表於 : 2007-10-30 20:05
心靈捕手
wisely972000 寫:
動機不明 寫:這一篇看看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ding+email
感謝您的回覆
我在之前已經都設定好Outlook了
我的sonet可以在Outlook上正常的收發信件
因為連不需啟動帳號都不能
所以我才會提問的
實在看不懂, 您的問題到底解決了沒有? :-?

建議您:
1. 參考此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7881
2. 若還有問題, 則補充說明, 您的網路環境, 以及後台 SMTP 設定情形.

發表於 : 2007-10-30 22:14
wisely972000
心靈捕手 寫:
wisely972000 寫:
動機不明 寫:這一篇看看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ding+email
感謝您的回覆
我在之前已經都設定好Outlook了
我的sonet可以在Outlook上正常的收發信件
因為連不需啟動帳號都不能
所以我才會提問的
實在看不懂, 您的問題到底解決了沒有? :-?

建議您:
1. 參考此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7881
2. 若還有問題, 則補充說明, 您的網路環境, 以及後台 SMTP 設定情形.
我終於解決了
原來是我SMTP沒設定好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讓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