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註冊會員(已爬文)
發表於 : 2007-10-30 03:31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pcnblife.blogdn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pcnblife.blogdns.com/phpbb2/index.php
一般錯誤
Failed sending email :: PHP ::
DEBUG MODE
Line : 234
File : emailer.php
一般錯誤
Could 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 35976876 :
DEBUG MODE
Line : 112
File : smtp.php
我重灌系統後就一直出現這樣的錯誤
就算我關掉啟用帳號這個動作還是會有錯誤
我已經用論壇收尋的功能找過了
可是都沒找到相關的問題文章
所以只好請大大幫我一下
解惑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pcnblife.blogdn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pcnblife.blogdns.com/phpbb2/index.php
一般錯誤
Failed sending email :: PHP ::
DEBUG MODE
Line : 234
File : emailer.php
一般錯誤
Could 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 35976876 :
DEBUG MODE
Line : 112
File : smtp.php
我重灌系統後就一直出現這樣的錯誤
就算我關掉啟用帳號這個動作還是會有錯誤
我已經用論壇收尋的功能找過了
可是都沒找到相關的問題文章
所以只好請大大幫我一下
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