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註册版的編碼掉了怎麼辦?
發表於 : 2007-10-27 18:4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confidential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confidential
●錯誤代碼:用 BBcode 標註
我會員註册資料版面那確認碼沒顯示出來, 可能在改其他東西的時候掉了。現在網站做好了但沒法開站, 因為會員申請不了。另外就頁面上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 " 前出現的一個單 m 可能也是在改其他東西的時候掉了編碼, 在管理後台重寫也沒用。本來想貼圖讓各位大哥指教一下, 但貼不上。希望有回覆! 谢!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confidential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confidential
●錯誤代碼:用 BBcode 標註
我會員註册資料版面那確認碼沒顯示出來, 可能在改其他東西的時候掉了。現在網站做好了但沒法開站, 因為會員申請不了。另外就頁面上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 " 前出現的一個單 m 可能也是在改其他東西的時候掉了編碼, 在管理後台重寫也沒用。本來想貼圖讓各位大哥指教一下, 但貼不上。希望有回覆!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