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發表於 : 2007-09-11 01:19
風之飄流者
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

上網方式:光纖
phpBB2 版本:2.0.22


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會員自行啟動」,
有人跟我反應他收不到論壇註冊信,
他們都用HOTMAIL~都收不到信~請大大們幫幫忙~先謝謝拉~!

我的論壇 http://www.csie.dyu.edu.tw/~csiesa/phpbb2

Re: [問題]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發表於 : 2008-01-07 09:10
lawrencelee
就我所知有幾種可能

1. SMTP
可能你的伺服器沒有支援SMTP
所以論壇無法透過server寄信

2. 免費信箱收不到
請他用系所提供的信箱試試看

Re: [問題]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發表於 : 2008-01-07 11:28
心靈捕手
風之飄流者 寫: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

上網方式:光纖
phpBB2 版本:2.0.22


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會員自行啟動」,
有人跟我反應他收不到論壇註冊信,
他們都用HOTMAIL~都收不到信~請大大們幫幫忙~先謝謝拉~!

我的論壇 http://www.csie.dyu.edu.tw/~csiesa/phpbb2
建議您:
深入瞭解「收不到論壇註冊信」這是普遍的現象或是個案?

若是個案,則建議他改用別的信箱;
若是普遍的現象,則必須檢視您的 SMTP 設定是否有誤。

Re: [問題]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發表於 : 2008-01-07 11:53
小竹子
按照竹貓的經驗,HOTMAIL的收件者可能都要去垃圾郵件檢視,不然就是直接被HOTMAIL封鎖掉了,目前GMAIL應該是收發正常的免費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