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發表於 : 2007-09-11 01:19
無法註冊(信箱問題)
--------------------------------------------------------------------------------
上網方式:光纖
phpBB2 版本:2.0.22
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會員自行啟動」,
有人跟我反應他收不到論壇註冊信,
他們都用HOTMAIL~都收不到信~請大大們幫幫忙~先謝謝拉~!
我的論壇 http://www.csie.dyu.edu.tw/~csiesa/phpbb2
--------------------------------------------------------------------------------
上網方式:光纖
phpBB2 版本:2.0.22
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會員自行啟動」,
有人跟我反應他收不到論壇註冊信,
他們都用HOTMAIL~都收不到信~請大大們幫幫忙~先謝謝拉~!
我的論壇 http://www.csie.dyu.edu.tw/~csiesa/phpb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