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的板主反應他每次都要一直打帳號密碼才能回文章
發表於 : 2007-08-14 10:33
由 lisan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您的上網方式:T1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2.2.4 + php 4.4.6 + MySql 3.23.5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手動升級至 2.0.22
●錯誤代碼:No
●錯誤狀態:
我的站上有些板是必需要登入才可以看文章與回文
有一位板主最近跟我反應說,他每一次要看文章或回文章的時候
都需要重新登入才行
所以每次他上線都一直在狂打帳號密碼
我有請他去 IE 把 cookie 跟 temp 都清掉
情況似乎還是沒有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形
謝謝
Re: [問題]我的板主反應他每次都要一直打帳號密碼才能回文章
發表於 : 2007-08-14 12:18
由 心靈捕手
lisans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您的上網方式:T1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2.2.4 + php 4.4.6 + MySql 3.23.5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手動升級至 2.0.22
●錯誤代碼:No
●錯誤狀態:
我的站上有些板是必需要登入才可以看文章與回文
有一位板主最近跟我反應說,他每一次要看文章或回文章的時候
都需要重新登入才行
所以每次他上線都一直在狂打帳號密碼
我有請他去 IE 把 cookie 跟 temp 都清掉
情況似乎還是沒有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形
謝謝
建議您:
貼出論壇網址
發表於 : 2007-08-14 17:21
由 深海油魚
快取 我之前有在瀏覽器用proxy
就會造成這樣 還有那個cookie會亂掉....
發表於 : 2007-08-15 11:03
由 lisans
真是不好意思
把網址附上
http://vespa.userclub.net
該板主有反應說
他去其他 phpbb 架設的討論區都不會有這種情形
而我也沒有碰到其他使用者發生相同的情形
束手無策中
發表於 : 2007-08-15 11:58
由 Mac
ACP 裡面有一個 Cookie 的設定
把他改成你自己的字串
~Mac
發表於 : 2007-08-15 12:04
由 lisans
Mac 寫:ACP 裡面有一個 Cookie 的設定
把他改成你自己的字串
~Mac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ACP 是什麼?
發表於 : 2007-08-15 12:22
由 chiouss
Administration Control Panel
2.0.x 竹貓版的翻譯是系統管理控制台(英文版其實是用 Administration Panel)
發表於 : 2007-08-15 14:04
由 lisans
了解
我有改了一下 cookie 的部份
再觀察看看是不是解決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