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控制台左邊變白色的
發表於 : 2007-07-23 21:3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
AppServ 2.5.9
Apache 2.2.4
PHP 5.2.3
MySQL 5.0.45
phpMyAdmin-2.10.2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4.235.30
我在今天晚上7點多循著心靈大大的AppServ升級方式
在那之中還遇到了網頁都是"????"的問題
爬文還是解決拉!!!
可是我的控制台左邊怎麼會變成那樣
下面有左半部的網頁原始碼+圖片
我在白色的地方看原始碼是
●錯誤代碼:

●快速架站程式:
AppServ 2.5.9
Apache 2.2.4
PHP 5.2.3
MySQL 5.0.45
phpMyAdmin-2.10.2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4.235.30
我在今天晚上7點多循著心靈大大的AppServ升級方式
在那之中還遇到了網頁都是"????"的問題
爬文還是解決拉!!!
可是我的控制台左邊怎麼會變成那樣
下面有左半部的網頁原始碼+圖片
我在白色的地方看原始碼是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Frameset//EN">
<HTML><HEAD><TITLE>phpBB Administration</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HEAD><FRAMESET
border=2 frameSpacing=0 rows=* frameBorder=yes cols=170,*><FRAME name=nav
marginWidth=3 marginHeight=3
src="index.php?pane=lef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
name=main marginWidth=10 marginHeight=10
src="index.php?pane=righ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SE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