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控制台左邊變白色的

發表於 : 2007-07-23 21:33
深海油魚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
AppServ 2.5.9
Apache 2.2.4
PHP 5.2.3
MySQL 5.0.45
phpMyAdmin-2.10.2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4.235.30

我在今天晚上7點多循著心靈大大的AppServ升級方式
在那之中還遇到了網頁都是"????"的問題
爬文還是解決拉!!!

可是我的控制台左邊怎麼會變成那樣
下面有左半部的網頁原始碼+圖片

我在白色的地方看原始碼是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Frameset//EN">
<HTML><HEAD><TITLE>phpBB Administration</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HEAD><FRAMESET 
border=2 frameSpacing=0 rows=* frameBorder=yes cols=170,*><FRAME name=nav 
marginWidth=3 marginHeight=3 
src="index.php?pane=lef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 
name=main marginWidth=10 marginHeight=10 
src="index.php?pane=righ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SET></HTML>
圖檔

發表於 : 2007-07-24 16:34
深海油魚
很想罵髒話
我把架站程式用回原版本就可以看到勒
為什麼會那樣 是php.ini有些變數沒用導致這樣嗎?
跟哪個"全域變數"有沒有關係
好神奇 我又把php換回4.xxx的 mysql用成3.23.49
很無言

發表於 : 2007-07-24 23:22
chiouss
我記得好像是加了 BOM 會這樣?爬文看看吧...

Re: [問題]控制台左邊變白色的

發表於 : 2007-07-29 23:17
心靈捕手
深海油魚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
AppServ 2.5.9
Apache 2.2.4
PHP 5.2.3
MySQL 5.0.45
phpMyAdmin-2.10.2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4.235.30

我在今天晚上7點多循著心靈大大的AppServ升級方式
在那之中還遇到了網頁都是"????"的問題
爬文還是解決拉!!!

可是我的控制台左邊怎麼會變成那樣
下面有左半部的網頁原始碼+圖片

我在白色的地方看原始碼是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Frameset//EN">
<HTML><HEAD><TITLE>phpBB Administration</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HEAD><FRAMESET 
border=2 frameSpacing=0 rows=* frameBorder=yes cols=170,*><FRAME name=nav 
marginWidth=3 marginHeight=3 
src="index.php?pane=lef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 
name=main marginWidth=10 marginHeight=10 
src="index.php?pane=right&sid=d65c04d37fc846162dcaa8afcf62be16"></FRAMESET></HTML>
圖檔
建議您:
試試以下列預設 subSilver 風格檔覆蓋新風格者.
templates/subSilver/admin/index_framese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