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個應如何做出來呢 ??

發表於 : 2007-05-16 06:23
dracula428
主機系統及環境:
++++使用自有主機++++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WebServer:Apache 2.2.4(Win32)
●上網方式:hkbn 100m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4(Win32) + PHP 5.2.1 + MySQL 5.0.37 + phpmyadmin 2.10.0.2 -> 採用獨立安裝

想好像附上的圖片一樣...做一個有連結的圖表出來 應該如何做呢 ?? 謝謝

例子網站 http://forum.gamehit.net/index.php?showtopic=46752

圖檔

發表於 : 2007-05-16 12:09
~倉木麻衣~
官方外掛
Table BB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