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能開啟群組權限或會員權限
發表於 : 2007-05-07 22:52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新世界傳動網, http://www.nwmobility.com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kakasite.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kakasite.com/forum (請務必留下連結)。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class template in /xxxx/xxxx/xxxx/forum/includes/template.php on line 0
PHP version: 2.0.15
看網路上說解決方案是把 PHP 上 MMCache 拿掉,可是我的網站不是架設在自已的 Server 上的。所以我自已並不能控制。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
更新 PHPBB 去新一點的 version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
謝謝!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新世界傳動網, http://www.nwmobility.com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kakasite.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kakasite.com/forum (請務必留下連結)。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class template in /xxxx/xxxx/xxxx/forum/includes/template.php on line 0
PHP version: 2.0.15
看網路上說解決方案是把 PHP 上 MMCache 拿掉,可是我的網站不是架設在自已的 Server 上的。所以我自已並不能控制。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
更新 PHPBB 去新一點的 version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