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不能開啟群組權限或會員權限

發表於 : 2007-05-07 22:52
alvinlee60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新世界傳動網, http://www.nwmobility.com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kakasite.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kakasite.com/forum (請務必留下連結)。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class template in /xxxx/xxxx/xxxx/forum/includes/template.php on line 0

PHP version: 2.0.15
看網路上說解決方案是把 PHP 上 MMCache 拿掉,可是我的網站不是架設在自已的 Server 上的。所以我自已並不能控制。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
更新 PHPBB 去新一點的 version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

謝謝!

Re: [問題]不能開啟群組權限或會員權限

發表於 : 2007-05-08 06:03
心靈捕手
alvinlee603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新世界傳動網, http://www.nwmobility.com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kakasite.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kakasite.com/forum (請務必留下連結)。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class template in /xxxx/xxxx/xxxx/forum/includes/template.php on line 0

PHP version: 2.0.15
看網路上說解決方案是把 PHP 上 MMCache 拿掉,可是我的網站不是架設在自已的 Server 上的。所以我自已並不能控制。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
更新 PHPBB 去新一點的 version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

謝謝!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出現錯誤訊息的 '過程'
2. 貼出 '解決方案' 參考連結
3. 瀏覽您的論壇, 發現沒有安裝其他 (太多) 外掛;
升級至最新版, 應該不是難事.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7943#247943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51401#251401

Re: [問題]不能開啟群組權限或會員權限

發表於 : 2007-05-08 11:10
alvinlee603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出現錯誤訊息的 '過程'
2. 貼出 '解決方案' 參考連結
3. 瀏覽您的論壇, 發現沒有安裝其他 (太多) 外掛;
升級至最新版, 應該不是難事.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7943#247943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51401#251401
1. 按 "權限設定" 然後 "查詢會員" 時發生問題,所以現在並不能更改會員權限。
2.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959&hilit=
3. 只有一個 Attachment 外掛。


謝謝!!

Re: [問題]不能開啟群組權限或會員權限

發表於 : 2007-05-08 21:39
心靈捕手
alvinlee603 寫: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出現錯誤訊息的 '過程'
2. 貼出 '解決方案' 參考連結
3. 瀏覽您的論壇, 發現沒有安裝其他 (太多) 外掛;
升級至最新版, 應該不是難事.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7943#247943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51401#251401
1. 按 "權限設定" 然後 "查詢會員" 時發生問題,所以現在並不能更改會員權限。
2.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959&hilit=
3. 只有一個 Attachment 外掛。


謝謝!!
1. 若依此描述, 則只指 '更改會員權限';
是否連 '群組管理 -> 權限設定' 依然會出現錯誤訊息呢?

2. 建議您,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聯結.
admin/admin_ug_auth.php
另外, 檢視論壇根目錄, 是否有類似 cache 的資料夾?
若有, 則試試清空該資料夾底下的檔案.

3. 可以考慮升級最新版 phpbb 2.0.22 後, 再升級 attach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