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討論]升級後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18:33
由 rings1
我從RC2升級成正式版
但是圖示

卻變成英文的
如何改成中文的呢?
發表於 : 2002-04-05 18:34
由 小竹子
你找找竹貓裡面有分享icon
我們有貼出來
發表於 : 2002-04-05 22:32
由 slime
這是圖片路徑的問題
phpbb 2 rc4 的按鈕圖片放在 \templates\subSilver\lang_english 底下
記得要把這個圖片改掉
Re: [討論]升級後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22:42
由 赤色慧星
rings1 寫:我從RC2升級成正式版
但是圖示

卻變成英文的
如何改成中文的呢?
RC2升上去會難嗎?

發表於 : 2002-04-05 22:51
由 oO]-[Oo
不難.. MOD裝的越少越簡單, RC2以上DB升級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23:03
由 frank
可惜
我們mod應該裝的不少吧\r
oohoo學長 請問你裝過幾次一樣的mod啦??
有沒有十次阿??
發表於 : 2002-04-05 23:49
由 oO]-[Oo
不只.. 而且每次昇還要改=_=.. 不過.. 嗯.. 這次改完可以撐很久了
發表於 : 2002-04-06 23:26
由 MashiMaro
小竹子 寫:你找找竹貓裡面有分享icon
我們有貼出來
呵呵...想請教一下唷\r
不知道所謂的分享icon是貼在哪裡呢?...^^||
搜尋好像沒有耶...
不好意思麻煩了...
謝謝嚕^^
發表於 : 2002-04-07 00:04
由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