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升級後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18:33
rings1
我從RC2升級成正式版

但是圖示圖檔卻變成英文的

如何改成中文的呢?

發表於 : 2002-04-05 18:34
小竹子
你找找竹貓裡面有分享icon
我們有貼出來

發表於 : 2002-04-05 22:32
slime
這是圖片路徑的問題

phpbb 2 rc4 的按鈕圖片放在 \templates\subSilver\lang_english 底下

記得要把這個圖片改掉

Re: [討論]升級後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22:42
赤色慧星
rings1 寫:我從RC2升級成正式版

但是圖示圖檔卻變成英文的

如何改成中文的呢?

RC2升上去會難嗎? ;-)

發表於 : 2002-04-05 22:51
oO]-[Oo
不難.. MOD裝的越少越簡單, RC2以上DB升級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發表於 : 2002-04-05 23:03
frank
可惜
我們mod應該裝的不少吧\r
oohoo學長 請問你裝過幾次一樣的mod啦??
有沒有十次阿??

發表於 : 2002-04-05 23:49
oO]-[Oo
不只.. 而且每次昇還要改=_=.. 不過.. 嗯.. 這次改完可以撐很久了

發表於 : 2002-04-06 23:26
MashiMaro
小竹子 寫:你找找竹貓裡面有分享icon
我們有貼出來
呵呵...想請教一下唷\r

不知道所謂的分享icon是貼在哪裡呢?...^^||

搜尋好像沒有耶...

不好意思麻煩了...

謝謝嚕^^

發表於 : 2002-04-07 00:04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