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已解決]論壇架好,但是無法發表新文章
發表於 : 2007-04-28 09:18
由 ha202020
b2d-server-1230
-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4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3.10-16
-MySQL Database Version 4.0.24
-phpBB2 Version 2.0.22
使用2.0.22全新安裝
沒有安裝任何外掛
發表文章進入版面
這個版面目前沒有文章
請按下發表新主題的按鈕發表新的文章主題
按下 發表主題 就出現下列訊息
抱歉! 只有 可以在這個版面發表新主題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不知要從哪邊查起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Re: [問題]論壇架好,但是無法發表新文章
發表於 : 2007-04-28 09:48
由 心靈捕手
ha202020 寫:b2d-server-1230
-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4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3.10-16
-MySQL Database Version 4.0.24
-phpBB2 Version 2.0.22
使用2.0.22全新安裝
沒有安裝任何外掛
發表文章進入版面
這個版面目前沒有文章
請按下發表新主題的按鈕發表新的文章主題
按下 發表主題 就出現下列訊息
抱歉! 只有 可以在這個版面發表新主題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不知要從哪邊查起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建議您:
1. 貼出論壇網址
2. 提供測試用帳號與密碼
發表於 : 2007-04-29 16:15
由 michaelchain
怎么看著像是設置了版面為私人版面?
發表於 : 2007-04-30 11:16
由 ha202020
對不起 要更正一下 上列資訊
我是安裝 竹貓 2.0.21中文版 在手動升級到 2.0.22
有安裝
eXtreme Styles
Disable Registration
在論壇首頁顯示CPG的隨機圖片
目前 LifeType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都是使用bridge方式
並沒有修改 phpBB 的原始碼及資料庫
網址:http:///
測試帳號:
測試密碼:
有查過版面設定
重要公告 <- 版面管理者
反映及建議測試區 <- 公開
其他區域 都是註冊會員
現在是連版面管理者都無法發文
不知是不是在2.0.21 手動升級的過程有誤
請大家幫忙
發表於 : 2007-04-30 12:03
由 心靈捕手
ha202020 寫:對不起 要更正一下 上列資訊
我是安裝 竹貓 2.0.21中文版 在手動升級到 2.0.22
目前竹貓上的 2.0.22 版無法下載
有安裝
eXtreme Styles
Disable Registration
在論壇首頁顯示CPG的隨機圖片
目前 LifeType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都是使用bridge方式
並沒有修改 phpBB 的原始碼及資料庫
網址:
http://www.join-us.biz/phpBB2/
測試帳號:ap_chen1
測試密碼:ap_chen1
有查過版面設定
重要公告 <- 版面管理者
反映及建議測試區 <- 公開
其他區域 都是註冊會員
現在是連版面管理者都無法發文
不知是不是在2.0.21 手動升級的過程有誤
請大家幫忙
既然如此建議您:
1. 試試以全新 phpBB 2.0.21 覆蓋論壇的檔案, 看看問題是否有解?
2. 您的論壇剛成立不久, 何須 '手動' 升級 2.0.22 呢?
3. 若要安裝最新版 2.0.22 則可參考此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51401#251401
意思是, 可以沿用 2.0.21 版的語系檔 (utf-8 or big5), 只要稍加修改即可.
發表於 : 2007-04-30 20:29
由 ha202020
將主機上 phpBB2 目錄rename
重新 phpBB2 2.0.22 上傳到主機
再將原來 config.php 覆蓋回來
進入討論區
可以發表文章
安裝 eXtreme Styles
在設定論壇首頁顯示CPG的隨機圖片
進入討論區
可以發表文章
所以我應該在2.0.21 手動升級的過程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