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升級2.0.22問題
發表於 : 2007-04-09 21:09
由 sctseng
架設系統及環境: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4.x
●WebServer:Apache 1.3.33
●安裝的程式:phpmyadmin 2.5.x +php4.3.10
小弟的論壇系統之前2.0.19時,有安裝過防止機器人註冊的 mod
就是在config下新增三個URL驗證欄位的那個MOD。
之前都使用手動修改升級,因為看到2.0.22版有新的圖形註冊驗證,
使用內建功能的資料備份,再用2.0.22版的論壇復原功能讀入,
檔案約3MB多,都會有找不到這個檔案的訊息出現。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小弟嘗試使用phpmyadmin裡的備份功能,則可以完全將資料庫寫過去,
但是,2.0.22版的註冊功能裡,圖形驗證註冊功能,則會消失掉!
所以,目前只好先退回2.0.21版暫用。
不知道各位高手有什麼好的建議給小弟!
感謝!
Re: [問題] 關於升級2.0.22問題
發表於 : 2007-04-10 00:09
由 chiouss
我建議你還是找到原本的 MOD 出來看看修改過的地方吧!
另外,FreeBSD 4 已經宣布 End of Life 一陣子了,建議你還是早點升級到 5.x 或是 6.x
Re: [問題] 關於升級2.0.22問題
發表於 : 2007-04-12 18:55
由 michaelchain
sctseng 寫:架設系統及環境: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4.x
●WebServer:Apache 1.3.33
●安裝的程式:phpmyadmin 2.5.x +php4.3.10
小弟的論壇系統之前2.0.19時,有安裝過防止機器人註冊的 mod
就是在config下新增三個URL驗證欄位的那個MOD。
之前都使用手動修改升級,因為看到2.0.22版有新的圖形註冊驗證,
使用內建功能的資料備份,再用2.0.22版的論壇復原功能讀入,
檔案約3MB多,都會有找不到這個檔案的訊息出現。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小弟嘗試使用phpmyadmin裡的備份功能,則可以完全將資料庫寫過去,
但是,2.0.22版的註冊功能裡,圖形驗證註冊功能,則會消失掉!
所以,目前只好先退回2.0.21版暫用。
不知道各位高手有什麼好的建議給小弟!
感謝!
应该是缺少部分字段的原因。你可能需要在原来的论坛上手动修改一些表的结构
Re: [問題] 關於升級2.0.22問題
發表於 : 2007-04-12 20:23
由 心靈捕手
sctseng 寫:架設系統及環境: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4.x
●WebServer:Apache 1.3.33
●安裝的程式:phpmyadmin 2.5.x +php4.3.10
小弟的論壇系統之前2.0.19時,有安裝過防止機器人註冊的 mod
就是在config下新增三個URL驗證欄位的那個MOD。
之前都使用手動修改升級,因為看到2.0.22版有新的圖形註冊驗證,
使用內建功能的資料備份,再用2.0.22版的論壇復原功能讀入,
檔案約3MB多,都會有找不到這個檔案的訊息出現。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小弟嘗試使用phpmyadmin裡的備份功能,則可以完全將資料庫寫過去,
但是,2.0.22版的註冊功能裡,圖形驗證註冊功能,則會消失掉!
所以,目前只好先退回2.0.21版暫用。
不知道各位高手有什麼好的建議給小弟!
感謝!
您不能用這種方法
升級
'使用內建功能的資料備份,再用2.0.22版的論壇復原功能讀入'
因為您前面備份的資料是 2.0.19 版的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2.0.19 和 2.0.22 的 '圖形註冊驗證' 有何不同?
2. 繼續 '
手動' 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