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基本組態-個人頭像設定(已解決)
發表於 : 2007-04-09 04:23
由 兀兒德
在phpBB-2.0.22 版本裡,沒任何外掛的情況下,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請問一下該如何用語法才能把它補上呢?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ˊ ˋ
Re: [問題]基本組態-個人頭像設定
發表於 : 2007-04-09 08:42
由 心靈捕手
兀兒德 寫:在phpBB-2.0.22 版本裡,沒任何外掛的情況下,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請問一下該如何用語法才能把它補上呢?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ˊ ˋ
從您的貼圖, 實在看不出有您提問的現象.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最後一句話更是難懂.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
建議您:
補充說明.
發表於 : 2007-04-09 16:18
由 兀兒德
我的意思是說,
希望後台,〔基本組態〕裡的〔個人頭像設定〕能多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是與否的選項,
因為當我只想開啟由你的電腦上傳頭像時,
另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也會跟著開啟,
如果我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只能從後台關閉上傳圖像,
這樣我就沒法用電腦上傳頭像,
我想要能用電腦上傳頭像,可是又不想開啟讓人把頭像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只是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可是又想用電腦上傳頭像。
這樣講好復渣的感覺...0.0
發表於 : 2007-04-09 20:27
由 心靈捕手
兀兒德 寫:我的意思是說,
希望後台,〔基本組態〕裡的〔個人頭像設定〕能多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是與否的選項,
因為當我只想開啟由你的電腦上傳頭像時,
另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也會跟著開啟,
如果我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只能從後台關閉上傳圖像,
這樣我就沒法用電腦上傳頭像,
我想要能用電腦上傳頭像,可是又不想開啟讓人把頭像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只是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可是又想用電腦上傳頭像。
這樣講好復渣的感覺...0.0
以下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OPEN ]-----
#
includes/usercp_register.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switch_avatar_block.switch_avatar_remote_upload', array() );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switch_avatar_block.switch_avatar_remote_upload', array() );
#
#-----[ SAVE & CLOSE ]-----
#
ps.
其實, 這兩個選項的 '目的' 是相當的;
都是要將個人頭像 '上傳' 到您的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