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頁首頁尾要像"竹貓"可放廣告要如何處置?

發表於 : 2007-03-17 11:25
senda林
我想做成像"竹貓"一樣在頁首頁尾可放廣告
這要如何處置??請教各位先進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 Pro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ews.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ews.com.tw/phpbb3/

Re: 頁首頁尾要像"竹貓"可放廣告要如何處置?

發表於 : 2007-03-17 12:10
心靈捕手
senda林 寫:我想做成像"竹貓"一樣在頁首頁尾可放廣告
這要如何處置??請教各位先進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 Pro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ews.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ews.com.tw/phpbb3/
若不考慮加裝外掛的話, 則比較快速的方法, 是將要加入廣告的語法, 寫入下列檔案中.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頁底)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頁頂)

發表於 : 2007-03-17 16:15
senda林
感謝指導~~我試著用了
再請問您提到"外掛"這該如何處理?

發表於 : 2007-03-17 19:20
心靈捕手
senda林 寫:感謝指導~~我試著用了
再請問您提到"外掛"這該如何處理?
建議您:
試試安裝 Complete banner (橫幅廣告)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792

發表於 : 2007-03-17 22:58
senda林
感謝您的指導~~~
下載外掛再按裝
這對年已超過半百的我是一大挑戰
...........
我去 http://mods.db9.dk/viewforum.php?f=55 欲下載該程式來按裝
但那似乎已關閉而顯示"找不到網頁"呢
請問在那裡可以下載???

發表於 : 2007-03-18 07:46
心靈捕手
senda林 寫:感謝您的指導~~~
下載外掛再按裝
這對年已超過半百的我是一大挑戰
...........
我去 http://mods.db9.dk/viewforum.php?f=55 欲下載該程式來按裝
但那似乎已關閉而顯示"找不到網頁"呢
請問在那裡可以下載???
原作者 Niels 網站早已關閉!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113
您必須在另一個載點下載.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1254
圖檔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8412#198412

若您尚無安裝外掛的經驗, 則建議您先熟讀此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30924#230924

發表於 : 2007-03-27 17:37
senda林
感謝您的熱心指導~~~ 非常感謝

發表於 : 2007-04-11 23:56
ff180
上述大大提到的修改
若不考慮加裝外掛的話, 則比較快速的方法, 是將要加入廣告的語法, 寫入下列檔案中.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頁底)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頁頂)

有沒有範例可看呢?小弟我完全不懂程式語言~

發表於 : 2007-04-12 11:15
心靈捕手
ff180 寫:上述大大提到的修改
若不考慮加裝外掛的話, 則比較快速的方法, 是將要加入廣告的語法, 寫入下列檔案中.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頁底)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頁頂)

有沒有範例可看呢?小弟我完全不懂程式語言~
建議您:
上網搜尋, 加強您對 HTML 基本語法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