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是否有快速發話這樣的外掛?

發表於 : 2007-01-23 18:02
johnson784069
如主題。想請教
是否有快速發話這樣的外掛?
如下圖:
圖檔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目前只架在單機測試,尚未申請空間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沒有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沒有
●錯誤代碼:沒有

發表於 : 2007-01-23 18:57
chiouss
搜尋 "快速回覆"

發表於 : 2007-01-24 22:45
johnson784069
謝謝chiouss的指點 ,已搜尋到相關主題!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