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多國語言修正再請問...

發表於 : 2007-01-05 17:53
hyperyang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快速架站程式: XAMPP 1.55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錯誤狀態:我根據各位前輩指示,安裝phpBB 2.022,資料庫編碼設為UTF-8 bin,並使用COnvertZ將language語言檔也轉成Unicode(繁體)。當我發表文章,並且在文章內以[url]中文檔名[/url]製作一個檔案超連結,發表之後,檔名的中文字變成亂碼,但文章內的中文檔名連結則正常顯示。請問這應該如何解決呢?謝謝。

發表於 : 2007-01-05 18:04
進藤光
無解~URL 不能用中文~
另外也不能用 Yahoo! 部落格~

Re: 多國語言修正再請問...

發表於 : 2007-01-05 20:07
chiouss
hyperyang 寫:當我發表文章,並且在文章內以[url]中文檔名[/url]製作一個檔案超連結,發表之後,檔名的中文字變成亂碼,但文章內的中文檔名連結則正常顯示。請問這應該如何解決呢?謝謝。
看不懂 :-o

來個連結範例?

發表於 : 2007-01-05 20:41
進藤光

Re: 多國語言修正再請問...

發表於 : 2007-01-06 08:46
心靈捕手
hyperyang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快速架站程式: XAMPP 1.55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錯誤狀態:我根據各位前輩指示,安裝phpBB 2.022,資料庫編碼設為UTF-8 bin,並使用COnvertZ將language語言檔也轉成Unicode(繁體)。當我發表文章,並且在文章內以[url]中文檔名[/url]製作一個檔案超連結,發表之後,檔名的中文字變成亂碼,但文章內的中文檔名連結則正常顯示。請問這應該如何解決呢?謝謝。
實在不解, 為何需要 '使用COnvertZ將language語言檔也轉成Unicode(繁體)'?

建議您:
1. 貼出論壇網址 (或問題文章連結)
2. 提供測試帳號與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