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引言的時候會自動加上 Re:

發表於 : 2006-12-23 10:50
進藤光
我不知道是從哪個 phpBB 版本開始(或是一直都有我卻沒注意到),按【引言】會在主題自動加上 Re:,但如果是直接【回覆主題】就不會加上 Re:
我查了一下 posting.php 程式確實會特別處理 Quote 的部份並加上 Re:,奇怪的是竹貓這裡沒有這種情況,難道說竹貓有改過 2.0.21 版本的 posting.php 嗎?
不知道有哪位站長有發現這個問題?

Re: [問題]引言的時候會自動加上 Re:

發表於 : 2006-12-23 11:33
chiouss
進藤光 寫:我查了一下 posting.php 程式確實會特別處理 Quote 的部份並加上 Re:,奇怪的是竹貓這裡沒有這種情況,難道說竹貓有改過 2.0.21 版本的 posting.php 嗎?
你眼睛花了 :mrgreen:

Re: [問題]引言的時候會自動加上 Re:

發表於 : 2006-12-23 12:49
心靈捕手
進藤光 寫:我不知道是從哪個 phpBB 版本開始(或是一直都有我卻沒注意到),按【引言】會在主題自動加上 Re:,但如果是直接【回覆主題】就不會加上 Re:
我查了一下 posting.php 程式確實會特別處理 Quote 的部份並加上 Re:,奇怪的是竹貓這裡沒有這種情況,難道說竹貓有改過 2.0.21 版本的 posting.php 嗎?
不知道有哪位站長有發現這個問題?
竹貓很正常啊!

除非 '引言回覆' 的文章原本就沒有 '主題'
否則, 它是會自動在原主題前加上 'Re: ' 的.

少數的特例, 可能是版主們有做了特別的處理.

例如:
原本討論串中的某篇回覆文章沒有主題,
而版主 '引言回覆' 該篇文章後, 自然也就沒有主題,
一旦, 版主們將這兩篇文章做了 '分割', 另外建立一個 '新主題' 時,
您可能就會誤以為, 引言回覆居然沒有 'Re: 新主題'.

最近的實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270

Re: [問題]引言的時候會自動加上 Re:

發表於 : 2006-12-23 14:37
進藤光
原來是這樣,因為我沒有多測試幾篇,只是在竹貓這裡隨手點一篇測試一下,原來真的是我眼花... :mrgreen:
不過我自己改好了 posting.php 程式,現在不管引言還是回覆,都不會加上主題,也就是說後面的留言的主題都是空白的。MOD 程式滿簡單的,只要搬一行程式位置就行了。

從完全不懂 phpBB 搞到現在已經開始寫一寫小的 MOD... 真是.... XDDDD :mrgreen: :mrgreen: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