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將PHPBB安裝在netware上

發表於 : 2006-12-18 11:43
hughlin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目前netware安裝內建的Apache php mysql
版本為:
Apache2.0
Mysql4.0
PHP5.05

我想將PHPBB安裝在netware上,但是進入install.php後畫面一片空白,請問是怎麼回事呢,謝謝 :-)

[/i]

發表於 : 2006-12-20 11:43
hughlin
很少人在試netware嗎..嗯嗯... :-o

發表於 : 2006-12-20 11:46
chiouss
hughlin 寫:很少人在試netware嗎..嗯嗯... :-o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翻 manual 研究...
這邊碰過 Netware 的人應該不多...zzz...

發表於 : 2006-12-20 13:35
進藤光
看到這個字就想 zzzZZZZzzz.... XD :mrgreen:

發表於 : 2006-12-20 17:11
kenspc
我連netware長得怎麼樣都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