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預設語言已改成中文, 但是只有登入才能顯示中文

發表於 : 2006-12-14 21:31
randywei
大家好, 小弟是 phpBB 新手, 剛架了一個新的 phpBB 討論區

我申請的是 ipower.com 的主機, 它們提供了 phpBB 的安裝功能, 我安裝了以後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它是2.0.20英文版本, 我把 UTF8 的中文語系檔上傳之後, 在語言選項中出現了中文. 選取中文之後, 不管是一般頁面或是管理介面, 都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不過要是在未登入狀態, 它就是英文介面.
在管理介面中的 "Configuration" 已經把 Default Language 改成中文了, 但是還是一樣的狀態.

本來以為是 2.0.20 的問題, 升級到 2.0.21 , 還是一樣的問題

請教各位, 這可能是那部分需要做設定呢 ??

我 check 過 MySQL 是 5.x 版本, 編碼是utf8

Re: 預設語言已改成中文, 但是只有登入才能顯示中文

發表於 : 2006-12-14 23:01
心靈捕手
randywei 寫:大家好, 小弟是 phpBB 新手, 剛架了一個新的 phpBB 討論區

我申請的是 ipower.com 的主機, 它們提供了 phpBB 的安裝功能, 我安裝了以後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它是2.0.20英文版本, 我把 UTF8 的中文語系檔上傳之後, 在語言選項中出現了中文. 選取中文之後, 不管是一般頁面或是管理介面, 都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不過要是在未登入狀態, 它就是英文介面.
在管理介面中的 "Configuration" 已經把 Default Language 改成中文了, 但是還是一樣的狀態.

本來以為是 2.0.20 的問題, 升級到 2.0.21 , 還是一樣的問題

請教各位, 這可能是那部分需要做設定呢 ??

我 check 過 MySQL 是 5.x 版本, 編碼是utf8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發表於 : 2006-12-14 23:32
進藤光
應該是忘記改個人資料自己的啦~~XD :mrgreen:

發表於 : 2006-12-16 20:04
randywei
進藤光 寫:應該是忘記改個人資料自己的啦~~XD :mrgreen:
您好 您的意思是, 要改系統管理員自己的語系設定嘛??

我已經把自己系統管理員的語系改成中文了, 在"基本組態”的頁面也把預設語系改成中文了. 但是只要登出之後, 它又會自動變成英文顯示 >_<

我想要讓它預設的介面是中文啊, 這樣來討論區的朋友才不會因為看到英文而離開.......

Re: 預設語言已改成中文, 但是只有登入才能顯示中文

發表於 : 2006-12-16 20:07
randywei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謝謝您 :oops: :oops:

不知道這樣夠嘛 ? 因為是用虛擬主機, 有些東西我也不是很清楚 ^^”

發表於 : 2006-12-17 19:44
心靈捕手
randywei 寫:
進藤光 寫:應該是忘記改個人資料自己的啦~~XD :mrgreen:
您好 您的意思是, 要改系統管理員自己的語系設定嘛??

我已經把自己系統管理員的語系改成中文了, 在"基本組態”的頁面也把預設語系改成中文了. 但是只要登出之後, 它又會自動變成英文顯示 >_<

我想要讓它預設的介面是中文啊, 這樣來討論區的朋友才不會因為看到英文而離開.......
照理說, 未登入前的論壇語系為何? 關鍵就在於控制台 -> 一般管理 -> 基本組態 -> 語系設定為何?

建議您:
1. 檢視您的控制台設定, 是否正常?
2. 可以進 phpMyAdmin 設定.
phpbb_config -> 將 default_lang 設定為 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2. 或者, 請求 '虛擬主機' 網管人員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