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13:56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板大,小弟目前遇到一個登錄問題,在本機登錄時一切順利無問題,但再遠端其他電腦登錄時,卻有以下問題
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另外小弟可否再請教一事,目前系統這樣的搭配方式還需注意哪些修改及變更,這樣的方式是否合適,小弟目前是使用xp系統,除了防火牆之外,在win系統上還需注意哪些地方,路由器設定需注意哪些,很抱歉問了相當多的問題,看了許多教學,但總覺得自己架設的網站還是有許多不順的地方,也經常發生一個狀況那就時'有時連的上有時連不上',但在主機端使用都很正常,原諒小弟學藝不精
以上是問題陳述,真的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板大,小弟目前遇到一個登錄問題,在本機登錄時一切順利無問題,但再遠端其他電腦登錄時,卻有以下問題
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另外小弟可否再請教一事,目前系統這樣的搭配方式還需注意哪些修改及變更,這樣的方式是否合適,小弟目前是使用xp系統,除了防火牆之外,在win系統上還需注意哪些地方,路由器設定需注意哪些,很抱歉問了相當多的問題,看了許多教學,但總覺得自己架設的網站還是有許多不順的地方,也經常發生一個狀況那就時'有時連的上有時連不上',但在主機端使用都很正常,原諒小弟學藝不精
以上是問題陳述,真的感謝各位大大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