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13:56
edwin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板大,小弟目前遇到一個登錄問題,在本機登錄時一切順利無問題,但再遠端其他電腦登錄時,卻有以下問題

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另外小弟可否再請教一事,目前系統這樣的搭配方式還需注意哪些修改及變更,這樣的方式是否合適,小弟目前是使用xp系統,除了防火牆之外,在win系統上還需注意哪些地方,路由器設定需注意哪些,很抱歉問了相當多的問題,看了許多教學,但總覺得自己架設的網站還是有許多不順的地方,也經常發生一個狀況那就時'有時連的上有時連不上',但在主機端使用都很正常,原諒小弟學藝不精

以上是問題陳述,真的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Re: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14:09
~倉木麻衣~
edwinp 寫: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這三點狀況是很標準的網域名稱設定錯誤
建議搜尋一下網域名稱或server_name
這問題也差不多快要達到FAQ級的問題了 :P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22:13
edwin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版大,不知有無誤會您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電腦按右鍵,在內容中的電腦名稱須更改,小弟為個人電腦使用並無加入任何網域,連結都是直接打IP位址,如果有誤會版大的意思請指正

發表於 : 2006-12-06 22:28
小竹子
大大的意思是你的系統管理控制台中的基本組態設定的網域名稱,你檢查一下有沒有打錯喔! :oops: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23:03
edwin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220.229.20.133 測試帳號:test 密碼:test

親愛的大統領,小弟愚笨,在XP系統管理控制台中找不到基本組態,可否有其他的提示能教導小弟

Re: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7 01:03
chiouss
edwinp 寫:親愛的大統領,小弟愚笨,在XP系統管理控制台中找不到基本組態,可否有其他的提示能教導小弟
phpbb 管理介面一般設定,網域名稱請改成正確的。和 Windows 的設定無關。

[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7 01:16
edwinp
原來是站台後台控制,小弟真的搞錯了,真高興又多學了一樣,趕快來試試看,不行的話再請教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