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登入時發生問題[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11-27 08:16
jung
Hi,很抱歉來此打擾各位,不過,小弟實在是已經找不出解決方法了,需要各位的協助...

小弟幫友人用phpBB架了一個站...http://www.uranus2000.com/post/
這個站已經運行2-3年了,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從上星期五(2006.11.24)開始,登入、登出不知為什麼的發生問題了....

原本在登入之後應該會自動轉到論壇首頁的(phpBB自動轉的),可是現在利用IE來瀏覽時,卻變成"找不到伺服器",而Firefox會被轉到其它網站去。可是這時候在網址列重新輸入"http://www.uranus2000.com/post/",卻發現是有登入成功的,並且可繼續瀏覽網頁。登出時也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問題就在於不知為何登入、登出時,原本該自動轉到論壇首頁的,現在卻有問題了...

小弟已經一年多沒有加過Mod了,也很久未曾修改過什麼檔案了.....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我已經註冊了一個測試用的帳號
name: tester
PW: tester
利用這帳號去看一下,相信更能了解小弟說的問題了....

若還需要什麼資訊,煩請再跟小弟說一聲....

謝謝...^__________^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6.10-1.771_FC2smp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1.3.36) + php ( 5.8.3) + MySql ( 4.0.27-standard)。
●phpBB2 版本:phpBB 2.0.4
●租用空間:http://www.5net.com.tw/

發表於 : 2006-11-27 11:09
kenspc
試試看在mysql你的資料庫里找看phpbb_config里的value這個欄位里有沒有tomshardware.com這個值, 有的話把它們都改成你的網址試試

發表於 : 2006-11-27 11:12
小竹子
你版本有升級過嗎?因為你下面的版本提示很假 :oops:

發表於 : 2006-11-27 11:16
jung
kenspc 寫:試試看在mysql你的資料庫里找看phpbb_config里的value這個欄位里有沒有tomshardware.com這個值, 有的話把它們都改成你的網址試試
沒有耶,完全找不到這個值...... :cry:

發表於 : 2006-11-27 11:22
jung
小竹子 寫:你版本有升級過嗎?因為你下面的版本提示很假 :oops:
嗯嗯,我一開始是猜是版本問題,因此有試過升級(原本是2.0.4),將它升到2.0.21,不過之後發現升級之後問題似乎更多...就是登入之後會連"系統管理控制台"也進不了,於是便將網頁換回原本未升級的狀態(2.0.4),不過,資料庫裡面的東西在升級完之後就不知怎麼變回去,因此目前資料庫的狀態是2.0.21的。

發表於 : 2006-11-27 11:59
小竹子
你當時升級有執行過 update_to_latest.php 這個檔案嗎?正常來說升級程序都沒漏掉這個檔,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發表於 : 2006-11-27 12:29
jung
小竹子 寫:你當時升級有執行過 update_to_latest.php 這個檔案嗎?正常來說升級程序都沒漏掉這個檔,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有的,當時都是參照docs目錄下的說明去做...也有執行update_to_latest.php
更新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更新完之後,原本的問題(登入、登出的問題)並沒有解決,而且系統管理控制台也進不去了,所以才換回去原本的2.0.4。

發表於 : 2006-11-27 12:53
michaelchain
这个问题我发过帖的,
是服务器的域名或者路径写错了
具体方法可以看这里
http://www.phpbbchina.com/forum/viewtopic.php?t=104

發表於 : 2006-11-27 13:12
jung
michaelchain 寫:这个问题我发过帖的,
是服务器的域名或者路径写错了
具体方法可以看这里
http://www.phpbbchina.com/forum/viewtopic.php?t=104
原來如此~~~~
總算解決了..
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