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做論壇是出現亂碼問題(感謝各位,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11-14 19:05
我在jwxinst大大的文章做論壇...
在
B. 隨我‧安裝phpBB
4.解壓後應該會出現一個叫 phpBB2的資料夾 然後請你將phpBB2資料夾從本機站台拖曳 / 拖拉進去www / public_html這個資料夾。
的步驟我完成了...
但在
1. 你可以打你的網址進去執行安裝頁面:
http:// (你的網址) /(目錄) /install/install.php
的步驟中,我打開了網址後卻全是亂碼(如下網址)
http://darkworldbbs.twpopo.com/123.bmp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決...拜託了...(已爬文但還是不會)(我是用UTF-8)
在
B. 隨我‧安裝phpBB
4.解壓後應該會出現一個叫 phpBB2的資料夾 然後請你將phpBB2資料夾從本機站台拖曳 / 拖拉進去www / public_html這個資料夾。
的步驟我完成了...
但在
1. 你可以打你的網址進去執行安裝頁面:
http:// (你的網址) /(目錄) /install/install.php
的步驟中,我打開了網址後卻全是亂碼(如下網址)
http://darkworldbbs.twpopo.com/123.bmp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決...拜託了...(已爬文但還是不會)(我是用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