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在做論壇是出現亂碼問題(感謝各位,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11-14 19:05
s880118
我在jwxinst大大的文章做論壇...


B. 隨我‧安裝phpBB
4.解壓後應該會出現一個叫 phpBB2的資料夾 然後請你將phpBB2資料夾從本機站台拖曳 / 拖拉進去www / public_html這個資料夾。

的步驟我完成了...

但在
1. 你可以打你的網址進去執行安裝頁面:
http:// (你的網址) /(目錄) /install/install.php


的步驟中,我打開了網址後卻全是亂碼(如下網址)
http://darkworldbbs.twpopo.com/123.bmp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決...拜託了...(已爬文但還是不會)(我是用UTF-8)

發表於 : 2006-11-14 21:22
chiouss
把自動選擇語系打開,選 utf-8,應該就可以了吧?

發表於 : 2006-11-15 14:50
s880118
怎麼打開自動選擇語系....

發表於 : 2006-11-15 15:06
小竹子
瀏覽器的檢視可以選,還有你塗了上面網址,下面網址忘了塗了 :oops:
如果以後要抓圖PO上來請用 JPG 謝謝。

發表於 : 2006-11-18 23:19
a9v589
如果有使用.htaccess 的權限
可以用.htaccess強迫瀏覽器使用UTF-8編碼

發表於 : 2006-11-23 09:53
jwxinst
小竹子 寫:瀏覽器的檢視
嗯, 另外, 你也可以按這個方法新增一個全新的.htaccess
在你的PHPBB目錄下建一個.htaccess檔
內容為

代碼: 選擇全部

AddDefaultCharset UTF-8
3. httpd.conf底下加也可以(好像是可以0.0)

......俺很久沒碰這些東西, 爬文也很久沒爬
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