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何lang_admin.php 或 lang_main 只能修改其中一個
發表於 : 2006-10-13 23:48
我是用全新的 phpBB-2.0.21 作測試
AppServ v2.4.4a
我是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修改php檔, 當我用 UTF8 打開lang_admin.php 或 lang_main 後, 不作任何修改, 直接Save
但二個php檔我只能這樣修改其中一個, 如果二個都修改過, 系統管理控制台會變成一片空白, 無法顯示
如果只能改一個, 對我後期影響很大呢!
AppServ v2.4.4a
我是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修改php檔, 當我用 UTF8 打開lang_admin.php 或 lang_main 後, 不作任何修改, 直接Save
但二個php檔我只能這樣修改其中一個, 如果二個都修改過, 系統管理控制台會變成一片空白, 無法顯示
如果只能改一個, 對我後期影響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