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10-02 09:18
因為要讓論壇中加入音樂
所以首頁弄了2個框架
index.php跟index2.php
然後把首頁index2.php
index.php是論壇的首頁
index3.htm是放音樂播放器的
不過問題出現再登入使用者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導向index.php
這樣音樂那個網頁就不會出現了
可是在登入帳號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整個導向index.php
音樂那個框架就不見了
請問有辦法更改帳號登入後前往的頁面嗎
想由index.php改成index2.php
不知道要到哪邊改
網址 http://220.134.116.71/phpbb2/index2
測試帳號:1234,密碼:1234
麻煩各位大大了
index2.php的內容是這樣: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TITLE>霸道 公會論壇</TITLE>
</HEAD>
<FRAMESET rows="*,1" framespacing="0"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content" src="index.php" noresize>
<FRAME name="exobud_mp" src="index3.htm" scrolling="no" noresize>
</FRAMESET><noframes></noframes>
</HTML>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6.0.2900.2180.xpsp_sp2)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1 + phpBB-2.0.21 + MySQL 1.4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所以首頁弄了2個框架
index.php跟index2.php
然後把首頁index2.php
index.php是論壇的首頁
index3.htm是放音樂播放器的
不過問題出現再登入使用者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導向index.php
這樣音樂那個網頁就不會出現了
可是在登入帳號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整個導向index.php
音樂那個框架就不見了
請問有辦法更改帳號登入後前往的頁面嗎
想由index.php改成index2.php
不知道要到哪邊改
網址 http://220.134.116.71/phpbb2/index2
測試帳號:1234,密碼:1234
麻煩各位大大了
index2.php的內容是這樣: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TITLE>霸道 公會論壇</TITLE>
</HEAD>
<FRAMESET rows="*,1" framespacing="0"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content" src="index.php" noresize>
<FRAME name="exobud_mp" src="index3.htm" scrolling="no" noresize>
</FRAMESET><noframes></noframes>
</HTML>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6.0.2900.2180.xpsp_sp2)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1 + phpBB-2.0.21 + MySQL 1.4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