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發表於 : 2006-09-29 11:45
vomp412
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利用 appserv 2.4.3 的軟體灌好環境
可是當我把 phpBB2的資料夾整個上傳到我要架的主機上的C:\AppServ\www
後,我就準備安裝 phpBB2,並且把資料夾改名為phpBB
之後 我就進入phpBB的安裝介面,所以打上,下述的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install/install.php
但卻出現了,下列的錯誤,不知道是為什麼,可以請大家幫我解答嗎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phpMyAdmin我是可以連成功的~
第一次發問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Re: [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發表於 : 2006-09-29 11:48
cloudsnow30
vomp412 寫: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利用 appserv 2.4.3 的軟體灌好環境
可是當我把 phpBB2的資料夾整個上傳到我要架的主機上的C:\AppServ\www
後,我就準備安裝 phpBB2,並且把資料夾改名為phpBB
之後 我就進入phpBB的安裝介面,所以打上,下述的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install/install.php
但卻出現了,下列的錯誤,不知道是為什麼,可以請大家幫我解答嗎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phpMyAdmin我是可以連成功的~
第一次發問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有先在phpMyAdmin裡開一個給phpbb用的資料庫嗎?
看你寫的過程沒提到..